從上課回來到現在一直都呈現昏昏沉沉的狀態,
不知道是不是熱昏咧??
明明已經睡很飽,還不由自主會一直想躺著,
躺著躺就又睡著...天阿...那ㄟ阿ㄋㄟ??
我在想我中暑吧@@喔呵呵呵呵~~~~~~

天氣悶熱 人也跟著悶熱
好希望我住在涼涼低海邊喔~海阿海~
今天 星期天,等下要去上班,
要乖乖賺錢去@@.....
昨天看完"北歐魅力",發覺他們真的很懂生活,
他們不愛名牌包,也不愛買車,
很喜歡家居用品,因為大部份時間都在家裡跟家人一起聊天,
生活是他們重心,工作是次要的,大家一 定覚得北歐人很有錢,
但其實他們稅賦次相當重的,不過政府是相當照顧他們的,
男女都可以有育嬰假,真的很棒~
台灣如果要如此可能還要再等5、60年吧,
那時候我已經是老奶奶嚕~哈哈哈
雖然很羨慕他們,但卻不能立刻向他眠一樣,
還是慢慢努力~真想移民到那裡~呵呵呵

我愛北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