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先看到matta,接著小燕、e mi先生、玉米就出現了
天阿~真的嚇我一跳!!!畢竟是在課堂外看到先生,就有莫名的緊張,
但還是很開心,因為老師們還是很親切,老師們都沒變
e mi先生今天就要退休了,時間過的真快,記得我大一的時候,
老師就說她隔年就要退休了,呵呵~~現在她可以好好去度假了~~
沒想到老師還記得我跟廖仔~還問廖仔低近況~
呵呵~~當時低我們真的太吵了~不然就是都不出聲(因為已經睡著了..)
所以才如此引人注目吧~哈哈哈哈哈哈
小燕很可愛地試用了我們批哩啪拉頭皮活絡華液,哈哈哈哈哈哈
老師很喜歡這個東西,覺得很有趣,哈哈哈(真的很古錐ㄝ)
e mi先生也捧場買了我家低茶具,先生果然是先生,一開口就是18個杯子~我還想說我聽錯了咩??@@...
不過先生是要送老師低~人超好~~先生其實從以前人就很好~~
還會我們吃蛋捲,或是一些餅乾~很像大家低阿媽*^.^*
以前上課他真低是一位很好低阿媽,因為我跟廖仔上課每次都不知道先生在講什麼題目,只好一直不斷地問旁邊低,旁邊低同學有時候被我們問到很想打人...(喔呵呵呵呵呵........)
還記得有一次三毛說,你們都沒在聽咩?!(是低~我們都沒在聽@@!!不然就是坐太後面,聽不見先生在說什麼?!!)
先生真的很抱歉@@...呵呵呵 請原諒當時低死小孩...

小燕生生還是很有好奇心地在看我們低產品,matta也粉熱心地帶老師繞一圈~呵呵呵^^


真的真的很謝謝先生們滴捧場~還有mataa~:)呵呵呵
看到先生們讓我好想回去唸書喔~
難怪以前高中老師常說,你們要好好把握學生時代的生活,
因為過去了是不會再回來低~當學生跟社會人士是不一樣低~
當時還是覚低沒有什麼差別~不過,真的出社會,發現...阿...差真多..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所以現在只要是長輩說低話,都會好好想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