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喜歡成龍,不過看在bb滴份上就去看了
bb真的好可愛喔~害我很想有個baby~不過我還是很怕生小孩~哈哈
神奇的是成龍在裡面演的人字拖一點都不討人厭耶
古天樂演的百事達也很搞笑~
人字拖很愛賭博,所以欠了一屁股債,討債的到他家要錢,
結果他爸爸氣到不行,還一直罵他為什麼不好好唸書,考醫生考律師滴
人字拖也很生氣回,我賺很多錢不好咩?
其實我覺滴雙方應該都很替彼此擔心吧~
人子拖自從帶了bb候,聽了小姐說:小孩阿~三歲教的事,會影響到他80歲~
吳彥祖跟謝霆鋒客串的警察也好好笑喔~
沒想到他們也可以走搞像路線,以前覺滴阿鋒帥在哪裡??
不過看了這部戲之後,發覺...恩~他不錯嘛!呵呵呵呵呵呵





看電影前小插曲--
昨天mami打來說我以前小學同學考上台大在當藥濟師之類滴吧
還說要是我好好唸也可以,謝謝你喔~ma~
對你女兒這麼有信心,其實很感動,可是總覺滴你比較低意味更重~
我是我!他是他!人比人氣死人~要比較要跟自己比~
一直叫我考公職~可是我不喜歡阿~每次都逼我做我不喜歡滴事~
等幫你做到之後你在去炫燿~有意義嗎?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希望我有份穩定的工作~
以前滴我真的很不懂事,現在的我也沒懂事到哪裡去~
其實我知道你是為我好,但請部要用比較低方式~
因為那會讓我很難過.....現在的我很叛逆....
部是翅膀硬了想飛,很想回家....可是每次要回去之前都會讓我害怕...
讓我很難過........相扶持部是更好嗎?追你得不到的東西~開心嗎?幸福嗎?
我知道我脾氣真的很拗....可是只要你是對低~真心的~我都感受的到~
當不真心出現的時候~以為自己掩飾的很好~其實早被別人看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