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萱、廖仔、leing和我四個人一起去吃韓式料理,
石鍋飯和烤肉都好好吃喔~吃得好漲好漲!!!
大家送了禮物給我,粉感動~~~呵呵呵
是粉餅跟睫毛膏,還有好吃的金莎^^
原本以為這輩子大概不會買粉餅這種東西吧!
沒想到現在就有一盒了(magic>.<)
呵~爲了老姐的婚禮,應該會破例一次畫一下妝吧...
原本以為應該會度過平靜的21歲生日吧!
沒想到大家還幫我慶生~呵呵~~其實很感動耶~~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心裡有莫名窩心的感覺:)
突然覺得-恩!鄭安秀你應該要長大了~~~
果然事實還是要接受:p
以前的我還是個任性的小鬼頭(當然現在還是任性...呵)
21歲的我要努力進步的有好多好多喔~~~~~
現在的目標-要好好唸日文跟英文,說服老媽跟老姊讓我留在台中
因為越來越喜歡這裡了,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這裡交通又亂,空氣又糟,天氣怪異(冬天中午熱得要命,晚上又超冷)
不過就是喜歡嘛!!!又任性起來了~~~呵呵呵

有你們真好~我不會寫...一些肉麻的話...呵
不過能認識你們三個,我覺得很幸運~很開心~
而且都一直很照顧我~總之~我愛你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當foever 朋友喔~


全天下都是朋友 你是我朋友 你是我朋友 他是我朋友 你是我朋友
他是我朋友 你是我朋友朋友 都是朋友
是送給全天下最好的朋友 你是全天下最好的朋友
接下來本人為你表演一個解脫口scratch

*聽說有一種很難過要經歷多年以後 才知道是誰的錯
 我找不到所謂的理由 解釋更好的生活它叫做什麼
 有時候開始懷念大夥闖禍 騎著單車一起揮汗早已早已伸縮
 有多久沒聯絡 有多久也沒去聯絡

#When never you go forever 朋友
 相約的夜遊呼嘯街頭 baby
 When never you go forever 朋友 oh yeah
 時間它在走回憶想要上鎖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