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人也太多了吧@@
一直做一直做...
不過店長倒是很開心
我也覚得做很多杯,很有成就感 哈哈哈
還叫同事順路載我回家 
好啦~有感動~呵呵

同事昨天問我有沒有交男友,同樣的問題,
我想應該要到媽媽的年紀才不會有人問吧...
她說有個很帥的男生追她,但是很沒誠意
那 當然不要阿 帥 也許 一時鬼迷心竅會被迷住
但是相處過後 應該會發瘋吧...
聽她說 就覺得人不是很好
(還好她沒答應)
唉...人真是容易被矇蔽
我當然也會喜歡帥哥阿 哈哈哈
誰不喜歡美的事物 
只是美的背後 本質如果是很好的 是有內容的
那當然就是完美 不過誰能是十全十美的呢
假若你愛上一個這麼完美的人 但是你的位子 能合的上他
或是 他的位子能合的上你咩 呵呵呵
剛開始會覚得矛盾 可是似乎是人看不清自己
恩 領航員常常跟我說的 呵呵呵
是阿~看不清自己 很可怕 
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迷失 迷惘 會一直存在
所以 會飄 飄到好的地方落下 就能安穩的生長
相反的 你還是會一直飄 隨風而逝

太過的標準 只會把你綁得更緊 陷入黑黑大大的深谷裡
基本的標準 卻一定要有的 因為你才會有個目標
有了目標 也才會有動力 接著才能離你喜歡做的事 越來越近吧

剛聽到五月天的"知足"
恩~人要知足常樂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