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點不捨得...哈哈哈
雖然老大人很壞
不過倒是學到很多東西,
動作有快一點,也要細心一點,也要觀察四周,
對客人無時無刻要保持笑容要機伶,做事要彈性,
要嘴甜(這點真低好難喔~因為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這點我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要應對得體,做事要有方法,好多好多喔~
不過有學到要吃苦耐勞~還要對老闆百般無理要求說:「好~恩~遵旨...」
今天有發現老大真低太愛欺負我嚕@@
所以我就不跟他說話~這招真有用~~~
這郭人真的是金牛座~好吧~算嚕~亨亨亨亨
不過還真的會捨不得拉~哈哈
ㄟ~可是以後我還是住東別~哈哈
沒差嘛~


真低要找工作嚕~
看著大家忙著寫履歷,投履歷~
當然緊張低感覺是還好,只是有個東西懸在哪裡~呵
不過,媽咪支持我的想法,我真低很開心~~~


出社會果然一切都會不一樣了~喔屋~
是個大人~成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