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店裡吃阿萱給我滴粽子,
有一位媽媽突然跑來跟我說話,
說「我不要讓我兒子去圖書館唸書,我要讓他在家裡唸,@#@#!$...
我要讓他考上公務員,考上大學...」
霹靂啪拉說一堆,ㄟ...不好意思...我不認識你...
我真的超傻眼的我的媽押~我嚇翻了...
大家是生病了嗎??天阿~~~正常人在哪裡??!!
為什麼人只要看起來友善一點,就會有怪人出現@@
大家一定要搞得兇巴巴才行嗎~
算了~我當作是那位媽媽低垃圾桶好了...
她也許無處可發洩吧...當作做了一件善事好嚕~

不過我還是很疑惑,恩~那下次我不吃粽子了...
好奇怪低人@@是外星人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