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完古典,是大學的最後一糖課
沒有很大的不捨,很奇怪齁??呵呵~~
可能是我的朋友們都還在我的身邊吧
如果它各自離開去工作 唸書了 
我 真的會好捨不得...
他們是我遇過很好很好 最棒最棒的朋友

I'm so lucky to meet you

現在不覺得是後悔而是有點小遺憾
時間多 可以做好多事 
卻因為找一堆藉口 說不想
現在 不想這樣 想要學更多事 作更多事
嘗試不一樣的東西 時間真的越來越好用 也越來越不夠用
哈哈~~記得leing問我說,以前放假我都在做什麼阿?
推阿~??ㄟ...哈哈哈~~~喔呵呵呵~~~
可是我相信只要你願意開始,什麼時候都不嫌晚
我想做什麼?似乎有個底 只是時間點不允許我做更多的嘗試
可能 要立刻決定 立刻去做
 
昨天 阿紜跟我說他要去台北面試
星期天就要搬家嚕 所以以後看到她滴機會越來越少了
祝福她能夠找到她心目中理想的工作 也能很開心
奧立薇 加油~~~我為你加油~~~
昨天謝謝嚕~跟我說一些工作的事 很感動...謝謝

我真的遇到好多好多對我很好的人
Thank you all
I'm so lucky
你們每個人都是我的lucky 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