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燙完爆爆頭的第二天
這天仍然平靜的去打工,沒想到肉腳先生幫我取了一堆新外號~
而且他自己笑得很開心~(是很誇張的喔!)
但......我什麼也不能做~本來想取一個氣死他的外號!
卻弄巧成拙...讓自己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o<
想想我的頭也沒那麼誇張嘛!有那麼誇張嗎?!
沒想到換個髮型也可以讓別人滴生活多一點樂趣,
也是作功德的一種吧~哈哈哈:)
另外,店長也幫我去一個外號...啊~~~
這一天就這樣熱熱鬧鬧的過去了...
喔呵呵呵~~~~

啊!店長跟我說的至理名言:要膽大心細~以及不外乎的"加油".還有一件粉~~~感動的事....就是leing貼心買吃的給我~真滴粉感動耶>.<是個大~~~好人~~~~


9/5 漸漸習慣阿爆的第三天
明明是星期一,店裡生意卻異常的好~
賣了700多杯!只能說這一天我嚇到了!!!
因為一到店裡幾乎沒一刻是停下來的...
不斷地在做紅茶,綠茶,多多綠...之類的...
真是賺錢的一天呀!^^

9/6 圖書館之日
借了書~開心!!^^
還去吃冰~冰葉日中花還不賴嘛!
不比逢甲的五角冰舖差~
而且它的巧克力真的好好吃喔~~~愛上它了*.*
還在那裡畫了不少畫~哈哈哈!開心~~~

晚上~當然又到大聯盟囉~
生意普普~跟昨天比差了很多...
意外地!發現店長會炒飯@.@
而且還不錯吃耶~他這人還挺厲害的嘛!
雖然偶爾會搥我...好險我有練過~哈哈哈
他說是為了讓我清醒~恩...真的嗎??
不過~似乎真滴會嚇一跳>.<
恩......也許有用吧?!!
他人其實不錯啦~~~呵呵呵
加上今天領了薪水,相當開心呢!!^.^
不過下次我要更厲害一點~
能一邊記住客人點的東西一邊做好~恩恩!!
還要眼觀八方 耳聽四方 膽大心細.....(都是店長說滴...)
恩恩!!我會gogo加油滴~~~喔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