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休息太久了嗎?

現在我發現原來休假對我來說,似乎有好有壞,

跟家人的相處時間也變多了,但也要學會如何安排時間

在家時間久了跟家人相處時間也多了

以前似乎都沒那麼了解自己的家人

很多觀念、想法、甚至連生活習慣都不一樣,所以溝通就變的很困難,

對人也更嚴格了,也好不喜歡降子...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做事的一套方式,

前提下希望他要合理。。。唉!!吹毛求疵這種事兒在我身上居然也有

受到對方質疑時,人似乎都不會想聽對方說甚麼,

想想好像也是理所當然,所以沉默是金,真的ㄋㄟ~!!

想要和睦的相處就要花更多心力跟心思

 

溝通 不就是表達出彼此的意見嗎?

因為你說了,所以他聽了 是相對的

不管說出來多直接、多膚淺,至少表達你的想法、感覺

 

人常常會後悔,當初就應該要怎麼樣 怎麼錯了呢 唉~ 

其實就讓它過去吧,不要拿這樣事再折磨自己,責備自己

應該要用現在的時間時對你身邊愛你的人更好

讓自己也變得更坦然、更寬心

說比作簡單 但是努力下去 一定會比以前更好,是不是!!

 

曾經 像刺蝟 

現在 像木馬 

對未來的期待,就好像在海裡游泳,腳往下踩,都是踩空,

你只能一直游,直到岸邊 才是你唯一獲救的方式。

悲觀 樂觀 

大部分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樂觀,

我卻認為自己悲觀>樂觀 哈

因為先往壞的想,最後是好的才會珍惜 這是某個好友說過的

(他真的很會激勵人心,就算他在很大的壓力下,還是很豁達 ㄟ!就是欣賞你這點 呵呵)

像這幾天有些不順遂的事都會很想罵bull shit~整個都好悶 作什摩想什麼都不對 

連出去買個東西都不想見到外面的人 我想我得了"恐人症"吧

是一陣子會發作的病情,原因不詳,病徵:想逃離人群,什麼事都不做。。。

復原方法-->能讓大腦開心的事都去作 恐人症狀就會漸漸消失。。。

 

 

想過放棄甚麼的。。。人在洩氣的時候真的甚麼都不能想,

唯一要作的去蛋糕店挑個你喜歡的巧克力布朗尼加杯熱拿鐵,(這事兒我平常就醬子吃了)

回家看個喜劇,整個心情會大好起來的!!

 

Fighting!!*2 明天開始要連上粉多全班 要加油!!免費冷氣我來拉啦啦啦啦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