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人生的一個大改變(雖然才過了21年^^)
這一天,原本吃完早餐,就要去圖書館乖乖唸書了,
不過意外地(*o*ya!就是"意外"地)跑去買了簡章,
剛開始還很擔心YMCA在哪兒阿?
也許很難找...沒想到,妙的事發生...
三個YMCA都讓我們遇到了~哈哈哈
當然,不是買個簡章就回去,
畢竟騎到火車站這麼遠~呵呵呵
Again,意外地~我和leing去燙頭髮^^
又是那間藍髪!髮型師問我想燙怎樣的頭?
我就說爆爆頭那種....因為不想燙一下子就不捲滴髮型~
於是.......人生中最大的改變就這樣開始了.
經過了4個多小時的折磨~(尤其是助理幫我捲頭的時候,真的超痛的>.<)
鏘鏘鏘~~~第一眼看到就覺得...ㄟˇ這是通心麵粉裝在頭上嗎?
而且本來以為燙完會大笑^o^呵呵~~
沒想到卻異常地平靜~
只能說這顆頭給我一種矛盾的心情...
順到一提~那天燙完,晚上還去打工......
用膝蓋想也知道,大家就是驚到的表情@.@
其實嚇到別人的感覺還挺有趣滴~呵呵呵
不過今天真的很累!但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