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事情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可是一堆雞皮累積起來就要人命,
那天公司打電話來說要mo去台北上課,
因為那是店長們才要去上的,可是卻突然要她去~
沒有任何原因理由,剛開始聽到都會想:天阿~不會是要我當店長吧
其實當就當也沒什麼~只是很奇怪的有種感覺~
就是當了就完了...哈哈哈    可能是中區好幾任的店長都是不太順遂的原因吧
大家都會怕怕的~(很奇怪拔)
結果之後uchi就遞了辭呈,當下覚低:哇~真是太酷了~
不虧是mo~其實會把她氣成降子低-也只有那郭人~唉~
當下也覺得超生氣~什麼~說什麼只要有上班的一天就要去上課~
去上了課後,學習一些實習店長的課,之後才知道怎麼作阿~
除非你不作了,就可以不用去上!
天阿~只要是人都會被氣到吧~
之後公司阿伯有打來問:怎麼拉?怎麼突然會這樣~
我就回答說:沒有阿~就是有人說話太過分,我們才降子回應~
還跟阿伯說:阿盃~你是長輩看過的人那麼多,誰是好人壞人你應該清楚吧~
(現在回想起來覚得:天阿~威~你以為你是誰阿?居然敢降子跟主管說話)
想想自己真的太沒分寸了~阿~每次都是降子,說完之後就後悔,其實當下也沒什麼意思低拉~喔呵呵~

加上也跟公司反應這幾天我們的業績丁得很緊,
百貨的主管們都不停地在施加壓力
說ㄟ你們今年怎麼那麼差呢?其實我們偶比去年好啦
只是今年樓層業績整個提升上來~尤其是香氛區的勁敵-crebtree
所以公司立刻內部討論要加碼活動~我低媽壓~真的很厲害耶
這是真的是瘋狂加碼go耶~我第一次聽到都大叫:怎麼可能阿!!!!什麼!!!!是真的咩!!!!
哈哈哈哈哈~~~~真的不誇張耶 
不過這也是mo一直跟公司反應,公司才開始察覺到事情得嚴重性~
真是辛苦mo嚕~因為每次她都會剛好被問到業績的事情,
剛開始可能想想也沒那麼嚴重,但有人一直說+可能會被換櫃位,那真的很可怕耶
阿~最沒資格哇哇叫的是我吧~
還好有mo在,真的對她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沒辦法幫上任何忙,
唯一能作的就是好好把業績做好~朝270萬前進~go~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