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第一次遇到這種人
也太扭捏了吧~一個大男生耶!!
還有即使要氣我用這種手段,level整個很低等...
最後冷靜想一想:恩~還好沒買!!因為降子會造成公司&我們的困擾
因為他是個澳客~總之~他果然是個沒長腦袋的豬大腸~
套一句:說話真是"屎"滾"屎"

想想自己是白痴會笨蛋咩@@
居然覺低他人還不錯,應該不會怎樣吧
現在,整個...覺低我沒知道過這個人...
天阿~到現在我還在shock中!!....

喔呵呵~~我是笨蛋吧~~
沒錯~我腦袋一定燒壞了~
也許該看醫生的是我吧

不過想想還是一整個氣!!!!
如果有一把鹽,真想往他臉上丟

還是趕快去睡覺好了,睡醒~應該會是嶄新的一天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