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不知道是小紅來還是怎樣,
脾氣不是很穩定,莫名的愛頂嘴~頂頂頂頂頂~真的一直頂~
像昨天隔壁櫃的床寢大姐就拉她的同事過來說:ㄟ!她覚的你們家的沐浴乳看起來很便宜耶~
我就半開玩笑的說:不然就不要一直看阿~
講完後,自己也大傻眼~喔呵呵~可是因為是那個人就覺得沒差~呵
只是覺低:天阿~當下我很想問她 為什麼呢?連義大利進來的東西你都覺得很便宜,
那你覺得怎樣的商品你才覺得是名牌~是昂貴的~?
覺得自己很白痴,為什麼沒辦法好回她~
降子搞得很甘尬~自己也不想搞成這樣~齁~~~
位蝦米~位蝦米~位蝦米~

我還是好好鍛鍊修養好了~呵呵.....
不過他真很惹人厭的人耶.....
以後我不要再隨便搭腔了拉~亨~

最近我真很愛耍自閉
因為很怕嚇到人,
雖然一度想什麼人都不作好,但降子似乎也不是辦法,
總會有改善的方法吧~
多聽多作,少聽少抱怨好了~
相信一切會好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