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發生了一件很感動低事,
那位同學回來跟我買了,真低....很感動...也很謝謝你...
因為他們都說客人走了就不太可能再回來,
不過我相信他們真低需要低話,會再回來低
不虧是東海低,學弟有誠信,前途無可限量...
總之 真的很謝謝你 讓我對人更有信心 3q~~~~
老實說,我似乎很不會賣東西,不過我希望能多學一點,
把真正會的跟客人介紹,就像moon說的:我們家並不只是賣東西,
是希望來的人能因為我們家低東西變的更開心更漂亮^^
恩~大家要變美 變開心 ohya~
只看外在的確很膚淺 不過當你愛自己 把自己變得更好
相信心情也會跟著愉快起來 膚淺 虛榮 大家一定都有
只是 自己變得更好時 能再幫到身旁低人 身邊低人也黑皮阿
有些事也許沒有為什麼 也沒也絕對答案 可能純粹是奇蒙子 也無彷
大家都有自己低style咩!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