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第七天

拉砲~~突破一星期拉~~ohya~~

今天跟預期一起上班,雖然今天是星期四,可是來我們家買的人很多耶

業績很好~天阿~很多人都是預期認識的,大部分是熟客,其中一位小姐他買了一萬多耶,整個就是闊氣,想想怎麼會有這麼多有錢人,自己買個保養品滴錢應該是在五百元以內吧,哈哈哈 在打烊前又出現一家子,是媽咪帶女兒來買東西,

其實是女兒很想買我們滴花果茶,接著預期介紹其他保養品,媽咪個就是被吸住拉~女兒也點頭說好~因此賣了不少東西!哈哈哈  

預期實在太讚拉~他說,客人只要多推他一把,就會買了~

是阿~如果我有錢,只要推一下下應該都買了唄~哈哈哈哈哈

預期說他一大早6點就去學游泳,學之後,自己的體力跟心情都有變好,

看到她很開心,我也覺滴很棒~哈哈哈 遇水則發耶她~呵呵

她說我看起來是有福氣滴人~~福氣~福氣~福氣~

聽很多人說他們游泳都游蛙式,但學好幾次還是不會~而且游蛙式滴時候,都會踹到旁邊滴人還是我滴自由式好~喔呵呵~~好久沒有游泳摟@@

今天我賣了一組東西耶~開心耶~他們是好人~感動~

 

第八天

整個好旺喔~我剛到沒多久,又有客人上門了,其中兩位客人買了快2萬耶,

不過預期跟他們介紹了快一個小時吧,很有耐心~而且她都會說得很詳細,

降子客人買也才會安心,實在太佩服她了,呵呵 不虧做了兩年 恩恩!!

陸陸續續一直有客人,我還辦了一位新會員喔~超好滴拉~

她剛好要買去角質霜,那正好是我知道滴~整個超感謝的~

是個阿撒力滴人~我愛這種客人~知道買什麼,想買就買~不買就不買~

或者說喜歡就喜歡,很怕那種猶疑好結果什麼都不買,就很想哭~大姐~為什麼不買~呵呵 不過wan u說不管怎樣低客人都要好好服務,就算不買東西,詳細為她介紹,其實她會對公司品牌留下印象,恩~這點很認同~我們走長遠路線~客人真的是千奇百怪低都有耶~像今天有組客人很妙一直在玩

不過她朋友很好,買了包茶~甘溫喔

今天業績整個突破5萬耶~天阿~超級旺低拉~旺旺旺旺旺旺

打烊低時候,換我去迎賓送客,站在手扶梯,看到客人下來要大喊:謝謝您,歡迎再度光臨!整個很有趣耶~而且每喊完一次都很想笑….不過大家都粉政經@@昨天跟廖仔說,她也覺低很好笑~喔呵呵呵   還認識了一位新朋友~
~終於放假拉~good~

我低腳跟可以得到解放拉~ohya
要對腳好一點,買雙利害低絲襪給我低腿兒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