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三天

wan u讓我帶了試用品回家,頸霜也太有用了吧

整個就變得有彈性耶~傑克!這真是太神奇拉!

還有擦腳底低,好像沒有效用,應該是我腳低角質層太厚低關係吧

這天我學會了結帳、寫樣品單,wan u非常有耐心地教我,

還傳了一百多封簡訊,挺充實低:)

百貨公司其實就像一個學校低感覺耶~

有班長 有值日生(要排掃地) 有餐廳...等等

員工餐廳相當乾淨,不虧是日系體制的公司~...

 

 

不過很奇怪低一點,員工停車場不連接員工出入口,

要出來再上到一樓,然後從另一個入口下去地下室打卡,

打完卡在拿上你低樓層,下班也是如此,整個設計很不合邏輯@@

下班出來還要打開包包給保全檢查,可是打開她們有都沒在看...

總之,就是做做樣子吧?呵呵 @@

 

 

回去要背12種花草茶成分功用,真低絕低好久沒背東西了,

日文系...呵呵 ya...什麼花跟花 草跟草 都好像喔

不過看這些覚低有學到一點東西耶^^ 還不賴^^

 

 

 

 

上班第四天

每天都起個大早,9點對我來說真低好早~

不過還挺習慣降子低生活,只是會都偷偷賴床,

因為好好睡喔...加上腳真的好酸喔@@

想想那ㄟ阿ㄋㄟ...應該要去買個利害低絲襪,

不然會變成象腿吧...

 

 

今天wan u提早走,剩我一個人做結帳,

她今天好辛苦~一大早要參加消防演習~加上又上全天班

然後一直都能保持微笑,不論對誰~好佩服她這點~也很欣賞^^

不要看她人小小隻,體力很好低ㄋㄟ~呵呵呵

之後,郁琪出現~今天她穿得很漂亮喔~

而且人超好低~還帶飲料給我們喝(是我愛滴清心)

當下真低絕低要哭了~~~超好低~~~

然後一直跟我說,有問題都可以問~人很nice~

我覚低比較不習慣低是,說話要很輕聲細語喔呵呵

                                                                                                       

上班第五天

同事去吃飯,剩我一個人在櫃上,心想等一下應該就會有人出現吧

哈哈~~每次只有這種念頭,果然有客人了

我想這是老天給我滴考驗吧,想想也不錯,讓我一個學會機動處理,

過幾分鐘,一位很酷的小姐劈頭就問:你們有特價的商品有哪些

接著,他很爽快拿了兩件商品,但查不到他滴會員資料,他就說他待會兒再回來,

結果一去不復返,wan u說客人說要再回來都是騙人滴,

可是我覚滴還是有人回來,也許看看DM逛逛後,還視覺滴我們家滴商品讚,

玫瑰花滴事也太烏龍了吧,喔呵呵那小姐為了換一個鍋子,趕在打佯前衝進我們店,媽媽們對於鍋子、贈品之類的東西心有獨鍾耶,不知道我變成歐巴桑滴時候會降子咩?不行~!!我要朝貴婦前進,拎著小包包,妝ㄍㄚ滴水水ㄟ,優雅滴逛街,喔呵呵呵呵~~~~~

 

 

第六天

今天點好多貨喔~

還學賣一項明星商品,個人覺滴那像真滴不錯,很想買~喔呵呵~

女生真滴要多愛自己一點耶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真滴很實在~幾天看下來滴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