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下雨還先去買票,然後還貼心地想說雨天怎麼辦?

又陪我去交作業,趁我在印東西的時候,還先去買飲料~

然後,又陪我走回家,還有~很多貼心的小事情

拿面紙給我~幫我拿喝的~
真的很好~~~很感動~~~還陪我看不可能的任務三
恩~好nice~~~(我上輩子不知道燒了多少好香~)
想想我真滴是任性的小孩,原本以為我應該可以照顧人滴....
沒想到@@恩...果然還是要別人照顧~擔心~
難怪老姐會一直很擔心
一直叫我回去住

姐~如果跟你一起住,我很願意
可是,他~我不行~因為就是不喜歡他~
另外,我也該獨立~靠自己的力量生活~

媽咪也剛好那天打給我,同樣說著照片滴事~哈哈哈
好好~~我下星期就去照~~哈哈哈
我想媽咪一定很想我齁~~呵

今天很不可思議~不過真的真的好謝謝你喔~
很開心~很感動~希望下次不要下雨嚕@@
阿里嘎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