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回來拉

~而且有office~ohya~

 

而且還可以看DVD,哈哈~速度也變快嚕~

總之,真是太棒拉~有電腦真棒

不過昨天也翹了宇宙...
晚上去代班,老大說要我當全職...
恩~回去考慮一下喔~
(其實答案應該已經明白寫在我的臉上了吧)

真的應該換換跑道嚕
畢竟我真的該出去學些不一樣的東西
或者說,是該出去見見這個世界
好想去體育用品店工作喔~哈哈哈

最近,一直好累好累~很想好好地睡一下~
應該說睡眠品質不太好...
好像是床太硬嚕...我滴床墊有舖跟沒舖好像一樣耶~哈哈
希望搬新家的時候,能換一個舒服滴床~
還有廁所也太臭了吧...明明洗過了@@
下雨天就會降子@@

我喜歡有陽光滴時候,陽光的味道,不要太熱,有涼涼的風吹著
天阿~整個就是完美~呵呵
晴天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