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花樣之後,今天終於好好補回來,
很爽快耶~哈哈哈~~~不過leing你也太誇張了吧~
你吃了三顆蛋~呵呵~~大師~~

冰釋前嫌,我希望,很希望,超希望,
總之,最近真的該好好休息了
我還挺累的,叫一叫啦~
不過能叫一叫真high~

現在要好好思考要做什麼~
有看到東別的體育那家在徵全職,
但我記得之前去他們店裡氣氛不是很好@@
可是我想試試耶,因為不用騎車我也可以到~^^
猴子說去friday有150元的時薪,不虧是美式餐廳~
我應該要先好好賺錢~
我不想再靠別人了~
趁現在有時間我要學,我要吸收,我想變成有最有吸水性的海綿~哈哈哈哈哈
一定要,為了我低家人,必要,也是必須~
因為你們過得好,我才能真的安心~真正的開心~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