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者:曹格
作曲人:曹格
作詞人:曹格
編曲人:隨曉峰

第一次看見妳就為妳心動 聰明的我怎能讓妳走
第二次看見妳我竟然失控 是我的錯請妳願諒我
第三次看見妳想要告訴我 我真的愛妳是真的愛妳
第四次看見妳我有些要求 希望妳能夠安安靜靜聆聽
1.讓我保護妳2.讓我照顧妳3.所有的要求不能當作遊戲
4.接受這命運5.永遠不分離
最後一個要說妳願意Wanna be your lover
I wanna be your man 我只要妳開心多一點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給妳幸福的永遠 

第一次看見妳就為妳心動 聰明的我怎能讓妳走
第二次看見妳我竟然失控 是我的錯請妳願諒我
第三次看見妳想要告訴我 我真的愛妳是真的愛妳
第四次看見妳我有些要求 希望妳能夠安安靜靜聆聽
One.讓我保護妳Two.讓我照顧妳Three.所有的要求不能當作遊戲
Four.接受這命運Five.永遠不分離
最後一個要說妳願意Wanna be your lover
I wanna be your man 我只要妳開心多一點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給妳幸福到永遠

妳說妳害怕 因為受過傷
(照顧妳 保護妳 守護著妳 嗚....)
不需要害怕 因為我不是他
(照顧妳 保護妳 守護著妳 嗚....)




他真的很會唱~這首歌是無意間發現的~
他是繼我的好朋友-張智成,我覺低聲音很讚滴,
他的聲音也讓人很感動~
而且他的創作才華也很棒~
喔屋~他是我低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