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演講真的很棒~講師的經驗真的很豐富,也很值得學習,
態度決定高度、熱情決定行情、腦袋決定口袋,這是她想告訴大家的,
我印象很深刻的一句話:好習慣都是從不習慣培養起來的,
-要常常懷著感恩的心,不要以為別人幫你就是當然的,
-隨時保持警戒心(嗯...我沒有耶)
-老老實實的去做,一件事作好一次很簡單,
可是一件事重複好幾次去做,要做好是不容易的,(像是系上的一些課...呵)
-永遠要比人做得更多更好,
-不抱怨、不懶惰、不自私、不自卑,樂於分享,做到就說出來,那種感受會更深刻,
不好就不好沒什麼好自卑的,努力去做到自己最好的就好,
-任何事都會有壓力,但那會是你的動力,(嗯! I think so~)
-常常進修,張忠謀每天讀5個小時的書(這.....我真滴輸了~)
-聽話照作準沒錯,先做再問why
-準備工作真的很重要(這我好像常常沒有做得很足耶...難怪上台發表...ㄟ...)
-視野拉大,從不同角度看事情
陳榮波說:「一張紙你只能看到一面,但另一面你是看不到的」
-口說看到的(播報新聞~哈哈)
她說曾經有一次要報現場體育轉播,之前他都沒嘗試過,就去問一位經驗老到的主播,
跟她講,你只要記住一句話就好了,”這顆球游擊手接到,先傳一壘再傳二壘,double play!”
這句真的很high耶~~~哈!必需又經典~~~
來練練好了,說不定有一天紅了,還派得上用場,喔呵呵呵呵呵呵~~~~~

很多事只有明白是不夠的,just do才會有用吧!
一個人的肩膀上右肩坐著天使,左肩坐著惡魔,他們天天在拔河,
拔啊拔~~~真希望我的天使能獲勝阿~~~

星期四的分組還挺有趣的,生活中又多認識了9個人,
年齡層也非常地廣,有阿姨喔~~
未來要一起度過6堂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