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下雨了,我最討厭的天氣"(不過颱風假例外,哈哈哈)
其實睡到中午就自然醒了,昨天因為洗衣服弄到三點半才睡,
還遇到一個住同一棟的人剛回來,他可能以為看到鬼了吧!
畢竟很少人會在這麼晚洗衣服,(我是拿去地下室的洗衣機)
所以那位先生非常快步地衝上樓了,呵呵~~

昨天沒去上台媒,我心裡多少還是有些小小的不安,
可是又很高興,真是複雜的心情,
晚上去吃了新開的choice,一進門看到搖搖椅,是挺有趣的,
不過真滴不適合在吃飯的時候坐,哈哈哈,因為會一直晃一直晃,
減肥的效果應該很大吧~呵呵~~
昨天聊天聊阿聊阿...發現,
嗯...我真是個小氣又愛生氣的人,
可是我只是沒辦法忍受有事不好好說,
那是害羞嗎?是謙虛嗎?是想顧慮到所有人嗎?
ya!都有可能吧!
常常說到這裡,心裡會有一些些落寞,
想要每個人都好,果然不容易,唉~~~
之後想想覺得自己真丟臉,果然是想太多了,
放空是個不錯滴方法,呵呵呵


之前看一本書,他說如果問題發生時,一昧的怪別人是不對的,
應該要先想想是不是自己造成的問題,
把自己修正到正確的方向,如果對方還是那樣,就是他的事

去逢甲遇到那個牽車的同學,真大好人,
我們之後滴推測應該是太心機了,哈哈哈
我相信"人性本善拉"~
以後我也要騎125,說不定也能常常遇到帥哥,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