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作完教堂了...真是太好囉~
而且還遇到校長跟學務長,真是太lucky了~~~
武什麼久什麼康什麼高的老師,抱歉耶...又翹你的課了...
下次會乖乖去上課的~(應該吧!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哈哈)
紀錄片的時候,我跟leing居然都睡著拉~~~哈哈~~太神奇了!!
不過,真的是太累了,一個小小的書籤頭,看起來沒什麼,卻很花時間~
果然是越簡單的東西,越不容易去做...
下午,去聽了平路的演講,阿.....我不小心又睡著拉...呵呵...
從她的演講裡,我發現她說的很有道理,認知"快樂"的價值是很重要的能力~
一個人不論做什麼事,要做得快樂是很重要的!「歡喜作,甘願受」

有人說做人是最難的事,的確!...要兼顧到每一方面更是不可能的事,
可是只要你不要對不起自己就可以了,畢竟有很多事情是無法掌控的~
強求得到的結果不一定會是好的...

"人"真的是一種膽小的生物,掠奪的生物,自私的生物...
當然他也有良善,悲憫,正義的一面...
人性本惡嗎?人性本善嗎? 答案是:不知道...
這種東西本來就沒有一定的答案,最重要的是你做得事"不要傷害到別人就好"(這是一位朋友說的。ㄟˇ你說得很對...^^)
紀錄片的課堂上,老師說了一句話:「世界上最邪惡的東西是"無知"跟"冷眼旁觀"」
那一瞬間不明白是為什麼?不過,我慢慢地能了解了...
不是每一個都會是聖人是偉人,不過心中都會有一把尺,去衡量身邊的事物,
老實說~~...連我都不敢確定自己所衡量出的結果百分之一百是正確,哈哈哈!!!
用四歲小孩的眼光看這世界,會好一點嗎?會善良一點嗎?
"豁達"真的是很好的字眼,能真正做到的應該很少吧!
一不小心也許"豁達"會變成一種逃避~


好久好久沒寫這麼多字了~
仍然有很多感覺,目前!還沒辦法用寫的方式說出來....
不過,so what??呵呵呵~~~人生就是這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