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道怎樣,整個情緒一來,想說來個知性之旅好了!!

就騎著逋逋前進交大~路程本來以為很遠,但是因為心情很好吧!覺得一下子就到了~(騎到交大可要花20分鐘滴咧)

真的是校園耶~~!!心中也不知道為甚麼很澎湃ㄝ...哈哈哈 可能還是很想當學生 裝年輕吧 哈哈哈

一進去整個很有學術氛圍,難怪交大有這麼多的資優生,就降子我走著走著進去圖書館,粉先進耶~是用刷卡的方式

而且他們的圖書館相當大,比東海的大很多,哈~

除此之外~還有沙發喔!!空間感讓人覺得非常舒服,舒服的覺得~哇~我可以再這裡睡得很好^o^哈哈....

呵呵~沒有啦~是可以好好開始念書了!我也開始地走到雜誌區很識相的拿起階梯日語翻翻,

因為要我立刻坐下來看二級文法~那是不可能的,所以先用日文雜誌暖暖身,

當然也看了其他時尚ㄚ 天下ㄚ 消費者ㄚ等等一堆雜誌,粉充實耶~

在東海的時候為甚麼都沒有好好利用ㄚ?真是可惜ㄝ

接下來我還是會去吧~為了雜誌&日文檢定!!喔呵呵~~~

老實說檢定的書怎麼會降子難閱讀ㄚ,比念佛經都還難ㄝ~

哪天才可以好好低愛你呢?日文檢定........

在圖書館有種很特別的感覺,總覺得空氣是靜止的,很像到了一個次元空間,

隨時靈魂可以抽離到外太空神遊歐~太神奇了!!

交大之旅會再緒前緣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