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它都拋開~

就是它們 自尊 面子 跟物質欲望等等~

都走開~!!其實真正要面對的是自己,態度正確 一切都對了

真的要好好反省自己....

為什麼生氣? 生氣的點是甚麼?最後結果值得嗎?

太認真看自己 會發現其實有兩面個性 也許更多

而且不是因為來自父母的基因或是影響,大多是自己沒有把自己照顧好,

才把生氣的原因都歸究於爸媽...今天...我想通了....

最大的惡魔是自己!! 因為這星期發生了公司客人的事

我跟家人的吵架...冷靜下來 原來事情沒那麼複雜 是自己想偏...

真是超ㄐㄧㄢˋ 超氣我自己....

 

all 惹你們生氣的人....請原諒我....我是真心的....

真的很抱歉....

可能我要像我同事一樣 腰要軟一點 對人再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