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是突然問我~ㄟ!你喜歡海角還是艋舺~

我說我喜歡艋舺,為什麼呢?

我很快速的回答了...因為比較有戲劇張力...哈哈哈

原來我喜歡看張力型的電影~好像是...回答后覺得好膚淺喔...

而且我憑甚麼評電影呢?呵呵...

但是真的覺得海角如果更緊湊應該會更棒~

而且我覺得很像拍紀錄片有點像電影但又不太像,但是范逸臣真的演的很好~

還有馬拉桑 馬如龍大哥 小貞~一種很自然的感覺 其實就是我喜歡拉 哈哈

每次叫我評論什麼總覺得...好像不是很客觀  也只能私底下的姐妹们說說

還好我朋友都視聽聽的 不然就是講了他以為是別件 哈哈哈哈哈 降子好像也是好事歐XD

看電影真的是自己爽就好 自己愛看就算別人怎麼說  還是會默默愛著吧

不愛 就是別人說多讚多棒 看完應該就是YA~好像是吧 that's it!!

今天這真是個好問題ㄋㄟ 同事你好棒ㄋㄟ 就說你要去當企劃嘛!!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