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自己好像壞掉了....

活動結束後發燒、重感冒,回復後接下來上班...

上班不是沒勁,不是不想上班....而是壞了....

很像自己從身體到精神一切壞掉了

所以很想休息,很想跟好朋友說說話,很想放自己一個長假,

也想換換不 一樣的生活,

下午還問跟同事說:「ㄟ!我好像壞掉了~」

她非常驚訝說:「你不會不想做了吧!!!!」

我回:「當然不會ㄚ~哈哈  只是現在broken~須要進廠維修一下吧!」

她說:「是喔~但是怎麼會這樣呢?有發生什麼事嗎?」

我說:「沒有!應該是所謂的"無病呻吟"吧!」

無病呻吟ㄚ!最適合套在沒怎樣又愛亂叫的人類身上吧!

真想對自己喊~鄭**!!!你在做甚麼!!!給我振作起來

感覺低迷 感覺很廢物 感覺很自以為是 感覺就是不對了

很像一個人失去身體中的一樣

失去嗅覺 你會聞不到香味

失去味覺 你吃不出食物的酸甜苦辣

失去觸覺 你不知道身邊柔軟的棉被 觸感是很舒服的

失去聽覺 別人的大笑聲 聊天聲 或是哭鬧聲 你都無法參與

失去視覺 眼睛所及美麗的世界也無法透過眼睛放映出來

現在 我 沒有失去任何一樣 只是失去對未來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