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個性不同,我可以理解

每個人家庭背景不同,所以想法不同,我可以理解

但是原本的拗個性會在就是會在~

想改變別人是不可能的,要先改變自己

當你嘗試要別人聽你的,對彼此來說沒有誰勝誰負 只有兩敗俱傷

現在想想我以前耳朵很硬,管誰怎樣照作自己的(在某些部分很堅持...)~

now一樣維持原本的想法 也沒變過  當然不會像以前這麼拗~這麼難搞~

只是沒想到還有人比我更...唉.....

最後發現可悲不是別人 是自己....

活得有尊嚴 有自信 有想法 有感覺

要靠自己努力去作ㄚ

也許我沒資格這樣說,但是當你沒哪力厲害或是去作都沒有

就不要在那邊攘攘 不然就好好安貧樂道 也是一種生活ㄚ

因為那是你的人生 喜歡就好 但真的部要惹事 年輕都降子過來了 現在還降子

以後的我會變成降子嗎?一種可怕也可悲的狀態

所以我不想改變別人 要調整自己...

人跟人之間的關係很密切  想分也分不開

沒有一個人是可以不跟任何人接觸就活的好好的 活著 酸甜苦辣都會有

除非...."you are GOD!!but 孩子醒醒唄~you are not!!"

有時候好苦喔~有時候又好酸喔~

當然甜的時候也很多~但是很想每天都是棒棒糖日~甜甜甜~~不想要苦苦的~

甚麼時候才會everyday is a chocolate day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