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降子過了兩天休假
 大部分時間都躺著...
很懶吧~沒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怎麼也不想動,
早上終於逼自己去買了早餐 也開始作我低生菜沙拉
GOD~羊奶 早餐低羊奶味道好可怕喔 壞了嗎?好詭異喔~像奶又不是~
跟以往我愛滴羊奶都不一樣~真是不蘇服~@@

作玩生菜沙拉 相當沒有成就感 所以當下就換作水果拼盤好
真滴好多了 水果拼盤是我滴拿手絕活 哈哈
沙拉~~以後我不想碰你啦 你讓我傷心.....>o<

等等就要去上班了
突然甚麼事都不想作ㄝ
想一直待著 一直趴著
真奇怪 最近一點動力也沒有 念日文 沒在念
看日劇 還在找 想出國 還在想 
甚麼東西ㄚ~~振作一點ㄚ~~
連吃飯都懶得吃了 哈 唉~是怎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