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我終於有做到啦~~YES!!
我騎著小藍去上班啦~去上晚班~
途中遇到85度C隨性買了蛋糕&拿鐵(戚風蛋糕&黑岩蛋糕不錯ㄝ)
就降子心理想著輕輕鬆鬆、悠閒地踏著我滴卡踏車~
但是火熱熱的太陽...曬到我心理一直想
:天阿~我瘋了咩??!!累死我啦~為什麼我要騎咧??!!
是的~到的時候還是開心了一下!!因為我做到啦~只是好熱喔~
有流汗ㄝ~我應該穿背心就好了 穿甚麼八分袖上衣ㄚ 喔呵呵...

明天 明天應該還會繼續吧 哈哈哈 MAYBE~
看老天爺好了 如果沒下雨 又是陰涼天氣 一定騎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