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的親契有時也會為了錢而傷和氣,
因為總覺得這種事只有電視劇上才會演出,每次看演員演得死去活來的,
心裡os:哇~也太誇張了吧~整個驚到!!~~
沒想到這樣的狀況就在身邊有,雖然不知道撰述者說的事真的咩?
不過我相信~"患難見真情"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
以前常會想~甚麼ㄚ~降子的人應該是頭腦有問題吧~也太沒有道德觀念了吧
可是~漸漸發現降子的人在世界上~哇~很多喔~
我相信有良心的人一定有,也才會對世界抱持著希望!!

今天難得大嬸說那麼多,表示身體有好點,可是去收驚就好?
好唄~可能就是有降子神奇效果吧~呵呵
發現天~大嬸人真善良~只是常常愛亂說話~又無理取鬧~
也許常常或做錯多事,但是出發點都是好的~
突然間  覺得天~我在做甚麼?!我真的很壞心~心眼也很小~我是小氣鬼吧.....
星座上說當天蠍座遇上壓力時就會抱著懷疑的態度,真的有準到ㄝ~呵~
套著L經典說:反事要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YES!! It's true~~~~~~~~~
每個人個性中總有不完美的地方
所以要不斷修正,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

雖然說地球也不一定是圓  而是椭圓的
至少有個目標前進  接近圓 
那天不知道我是老婆婆了嗎?哈哈

最近阿
非常懶惰的我,居然把一本書讀完了
書名-永遠的約定
裏頭一段寫到
「其實,每個人應該都是很溫柔的,只是在現代的生活步調中,被消磨殆盡了,
每個人不斷地後悔著「要是當時˙在溫柔一點就好了..........」即使面對自己的家人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