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開電風扇喔~
但是伴隨我好幾年的風扇就讚最近的搬家,他...壞了...沒錯!!...
一大早七點多就被太陽曬醒了,整個超有精神低啦~
吃完飯後去上班又是全天班,不過還好只有九個小時,
可是也不知道在累甚麼?哈....
大概是晚上那位小姐跟我聊得太久了吧,他應該是遇見誰就能劈哩啪啦猛聊吧~
一直跟我說婆婆的事~他想幫忙煮飯 婆婆有不願意讓他煮 還跟鄰居說他媳婦兒都不做家事~
她說有時候她婆婆在煮飯的時候,還故意從背後嚇她,天阿~也太好笑了吧~!!
這媳婦兒也太幼稚了吧~總之~我聽到真的是哈哈大笑~什摩壓~~
她是嫁給獨子,maybe媽媽會決滴她的寶貝被媳婦兒搶走了吧~呵呵
真妙~只能說她真得很會聊天ㄝ~哈哈

現在我好想開冷氣喔~又濕又悶~真不舒服~電扇~~~我想要電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