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神經阿~真怪~回家後一整個心情不好!
其實也沒什麼事,因為真的很餓~~~所以想回到家就吃飯,
結果被我媽騙了...阿姐跟本還沒煮...等煮完應該也晚了吧.....
家裡三組人吃飯時間都完全不同,
阿母是吃正常時間  阿姐晚餐在半夜 我則是睡醒的那刻才慢慢吃
我們真是很不同的家人

一直想天阿~她們的想法到底在想甚麼?
不問一下就自己盲目去做,包括阿ㄐㄧˋ那時候吃藥的事,
天~現在想想聽我媽的話真的太可怕了...
常常會讓人越陷越深,本來可以好的,越用越糟  包括自己的健康也是
沒讀過書~沒關係!! 不懂~ 沒關係!! 因為學了就知道~
可是每次都不知道你在固執甚麼...別人騙你還完全不知情
是單純嗎?無知嗎?說過,還是愛聽迷信
是天下的母親都是如此迷信咩?
想求個心安 我知道
 我知道當人在困境在迷網在失去方向的時候
如果找不到一個依靠 至少神是個精神依慰
我也相信會有這種力量 但是如果你連努力都不曾想過
神又怎麼幫你呢?因為祂們應該會很忙吧~所以能靠自己就要好好生活下去阿

所以看到降子 都會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一定要想再做
有好多活生生的例子都在我眼前
因為我真的甚麼都不知道 至少給我一些時間 我願意學
只是不要一直壓縮我 好嗎?
即使生活不好 沒關係 可以一起努力阿
可是為什麼總是有誰抱怨誰 一直念以前的壞 以前的往事
過去就過去了 你現在要怎麼好好生活才重要

也許真的不適合住一起
也許是上輩子欠彼此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