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明天要搬回去,沒想到剛好下雨+....
所以改成星期五,剛好星期五回去,降子摩托車&小捷就可以一起回家了吧~ya~
還是晴朗天氣搬家開心~哈

為了把握在台中的幾天日子,我今天喔~有早~點~起床~哈哈
我去吃了HIWA~天阿~~~好好吃喔~~~這是我吃過最美味的貝果了~~~
還有他的茶拿鐵~我好喜歡喔~我願意住在那裡~~~部要離開台中拉~~~
最讓我覺低舒服的是他們的服務態度,是一直保持笑容喔~SMILE~:)
感覺讓人沒有壓力低FU~因為今天是一個人去吃拉~哈哈~即使一個人也OK喔~
剛好也沒有很多客人,真幸運!哈哈哈
也順便去向上市場買了羅蔔汁~好喝耶~
阿姨說沒有加糖喔~味道真的不錯耶~有加蘋果&鳳梨唷~好喝耶~

我想住在台中一輩子~~~ 

今天上班一天下來好累喔~好想泡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