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我一直成昏睡狀態,
晚上去了一下逢甲,衣服還是差不多,吃的有多出一兩家拉
回來想說休息一下看本書, 有拉~終於把秘密看完了
其實她裡面寫的東西還不錯,
像我現在就很需要她說的法則,呵呵...(雖然覺得那是催眠...呵呵)
從昨天休假到今天完全都'不想動耶,什麼事都想攤著..攤著.....
為什麼會降子咧?!!知道為什麼就不用問了阿!
所以引用吸引力法則---->往好的方面想,不能一直往不想,而是我想要作什麼!!
恩~沒錯!!!那我先去吃一個豐盛的早午餐再來想說要怎麼作唄~
沒有什麼不能解決嘛~真是的~哈哈
真希望我降子萎靡的狀態快點結束~

我好想吃去玩唷~~~~~~~~~~~~~~~
(降子就會達成了嗎?)


快振作!!快振作!!快振作!!快振作!!
快振作!!快振作!!快振作!!快振作!!
快振作!!快振作!!快振作!!快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