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參加過的正式會議吧
但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因為感覺很像一個family在開會,
加上大家很好讓我第一個上次發表,剛好大家都還沒睡醒的狀態下,呵呵~
沒想到沒有想像中緊張耶~哈 可能因為就只有唯一的一次發表,想說豁出去了~哈哈哈
還是看了台下的人一下,發現老闆娘很認真在聽,還有HC的同事,超級感動滴~~~
前一晚匆促的準備到凌晨三點才睡,發現天阿~我是傻子....我不太會POWER POINT耶...
喔呵呵.....yes....我不會最基本的東西.....喔呵呵....
降子好像真低粉差.....連excel都不太熟.......ㄟ..........

那天晚上好希望突然有救星或是天使出現,可以告訴我小小的圖表要如何設定,
自己很像笨蛋一直重複在按某幾個鍵,喔呵呵.......
加上我低電腦速度又非常慢,要是以前低我就會大抓狂,很想跳海...
那晚居然還好...告訴自己要冷靜,如果真的不會,那就不要硬加東西,
不然會適得其反,恩恩~這是由搭衣服學到的經驗~哈哈哈
有時候很假ㄠˊ想說:恩~來搭個閃亮的飾品~沒想到出門後~哈哈哈 很想立刻用一個隱形衣把自己蓋住~
加上剛好整個也很不搭,所以也看不出哪裡怪,好吧~聽到降子的解釋,有被安慰到~哈
開會中~moon傳一張紙條上面寫著:還習慣嗎?
我就比了okok低拉~呵呵 雖然她還是像個小朋友 脾氣又不好 不過...人挺好低~
心裡有溫暖到~頭家娘也一直鼓勵我們不要緊張~ok低拉~
當下覺低~天阿~你們是真低是大好人~~~覺低自己好幸運能在這家公司工作~
真的非常謝謝公司的大家對我跟amo的寬容,讓我們醬子任性...


開會結束後,中餐是頭家娘請大家吃飯,在「品田牧場」喔~是王品集團新開的一家店,
主要是賣豬排飯的,哈哈~~我的最愛~~~所以整個人非常開心~~~~ohya~~~~~
我點了豬排咖哩飯套餐,有先上莎拉跟水果,接下來是主餐~鏘鏘!!~
醬很好吃,豬排還算ok~有個小小低梅醋很好喝~還有味增湯(我好喜歡喔~如果ok我會很想續湯~)
桌上有個碗用一個小木棒自搗芝麻,再淋上他們獨門低豬排醬~很好吃優~
老實說 比我低咖哩醬還要好吃~呵呵 很香而且很搭豬排耶~

吃飯低時候剛好跟頭家娘作同一桌 還好有老大一起坐 她很愛聊天
我在一旁默默低吃我愛低豬排 哈 結果突然老闆娘突然用媽媽低語氣跟我說:安秀長大了喔~
她說之前看我覺低我很像小朋友 很好笑 很活潑  今天很安靜喔~像一個大人~
哈哈哈~~~ya~~~~醬子表示我長大了吧~~~~~

不過應該還早拉~因為我是到一個新環境面對一堆陌生人,就會非常安靜的人,
會覺低旁邊是一位愛耍自閉低人吧~呵
應該說我是很不會social吧~其實有想嘗試跟別人talk~但就是沒辦法好好的跟陌生人說話咩~
好啦~~這也是我要慢慢改變的地方~不然以後應該會沒有朋友吧~
雖然真心的朋友不用多有幾位夠了,但出社會好像真低要學怎麼跟人家溝通、聊天耶~
常常在想~恩~我乾脆用笑容就好smile~smile~smile~哈 什麼都不用說
可是有時候其實也想跟大家好好談天,但真低沒辦法耶~神阿~help me唄~~
不行~~~我要勇敢跨出去~~~還有腦袋瓜兒要多吸收點東西~~~
醬子才不會空空低~空空低~
我可以低~有人說一件事持續作21次就會成習慣咩~
ya~~~I can~~~~I can do it~~~~~~~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