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uchi問我要不要搭計程車,心裡還很掙扎,
因為家離公司很近,應該騎一下就到了,哈哈哈
好險uchi有打給我...不然應該會傻傻的騎我低小五去上班吧...
最後被困在新光...喔呵呵
好險有uchi低哥哥來載我們,不然我應該就會被困在新光了吧
還有一個女生在我們上車前抓著uchi不放,我想說:ㄟ~是他低朋友咩?
可是降子又太突然了~原來是那女生太瘦了~被風吹走了~
真的是太誇張拉~哈哈哈哈哈哈
我已經覺得早上我搭小黃門打不開已經夠誇張了~

這次真的是超級強颱耶~我低媽壓~
希望快快過去~還是不要放假好~
颱風真的好可怕喔~
感覺整個房子都會被捲走~
根本就是龍捲風吧~
還好新光算有點人性放我們回家,最令我驚訝的是-還有人一大早排隊近來要買東西~
真的是...一群神經燒壞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