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預期受傷嚕~而且還是腳指頭,縫了五針~
那一定很痛,因為我也曾經腳指頭受傷過,
聽到他在講的說她留很多血時候,一直哇哇大哭的驚嚇表情,
天阿~一定很害怕的拉~><
所以這兩天她都必能來上班,本來明天休假的我還要上班,
預期很好他說她可以上全班,後天再換我上全,
未來不知道我會上幾天全@@害怕.....
也不希望她腳很不舒服還要來上班,因為傷口會很容易再裂開~
希望你低腳要快快好起來喔:)為你低腳鴨子祈禱~~:)
而且看到預期也沒好好休息,還是會很緊張上班~
想想真的很辛苦~人好像都無法掌控自己想要的....
希望你低daddy跟你都會好好低~

很想幫忙卻無能為力......
只能幫你祈禱........:)

啊~~~剛開始聽到~~~天阿!!我又要上全班時,就想為什
麼!!呵呵呵@@
不過這種事誰都不想降子吧~哈哈哈
希望SHE IS AL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