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會遇見幾個人
而能留在記憶裡的會有幾個呢

不過我會一直記的跟我一起的朋友
不論是誰 特別是我最麻吉的朋友 我愛你眠~
尤其是同居人 3Q 真的真的很3Q~(一切盡在不言中)
呵呵   這時候腦袋就特別靈活齁
哈哈   有時候也被打敗拉 哈哈哈

突然覺得有點sad
哈哈  畢業還沒這麼難過咧
應該是看的電影讓我有這種感覺吧
珍惜身邊的人真的很重要
雖然他還是小朋友 沒想到說得話還挺懂事的
不過   我會盡量做到我可以的
 也許他說的別人開心 他就會真的開心
但當自己也不開心的時候 如何能讓身邊的人覺得開心呢

這幾天腦袋一直在盪ㄚ盪
跑阿跑 呵呵 其實頭還挺痛的><
眼淚也隨著想的事越多 也跟著多 呵呵
覺得自己在演什麼連續劇 不過眼淚真的是很難控制的東西
應該學一下花澤類倒立一下
一直逃也許不是辦法 就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