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腳滴大拇指不知道是不是一起約好~
一起淤青 我想他們感情真好...
前天因為不小心踢了椅腳一下...
結果 麻了麻了!!!!~~~~~~~~~~~
天阿~好痛喔~我滴媽壓~真低好痛~><
指甲 指甲他飛起來了......阿...........
就降子 看著指甲裡面低肉 覺低天阿...真噁心...@@
上網查查看有沒有人拔指甲低經驗
每個都寫的驚死人 不是說痛得要命 不然就是血流不止...
齁~天阿~看到這些心裡想 算了 還是讓指甲黏在我的腳上好了
我不想拔了nono~~又不是滿清十大酷刑@@
但是昨天上班真的不舒服...所以...
下午去看了醫生 掛了外科 沒想到那位醫師專攻便秘 大腸急躁症之類低~我低媽壓~嚇死我~
心裡更加不安0...0
想說他不會看應該就說:唉優~擦擦藥就好~
沒擦藥就貼個ok蹦 開了三天低止痛藥
說要買點優碘殺菌 我也買了 還有ok蹦 醫藥專用棉花棒
恩~應該沒問題吧~哈哈哈
醫生可以多吃鈣質低東西 降子才會找的快
不過我會加油低~要天天喝一杯牛奶~ohya~
算了 不拔也好 不然上班穿夾腳拖很麻煩 不雅觀...
拇指阿~拇指~我會好好愛護你低~
天天幫你上優碘低~不用拔了~
真低真低太好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