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早睡喔~早睡早睡~~
應該是整個習慣晚上不過兩點睡不著吧!哈哈~~
大後天要考hr~喔呵呵...

星期五休假一天真開心~哈哈哈
看了牙醫 不過這個牙醫似乎不太喜歡補牙~
算一算我有八顆牙要補ㄝ~天阿><
而且我不喜歡蛀牙阿~~~~快走開~~~牙蟲~~~
原來我上排滴牙齒差點都要被牙蟲大隊佔領了...
真是太可怕了...所以我決定要天天好好刷牙...
我要帶漱口杯去上班~恩恩 沒錯~~就是降子 哈哈哈哈
醫生還說我牙齒有矯正咩?他說很整齊喔~哈
恩~ 因為降子我要好好愛惜我滴牙牙~牙牙~


回東別看隱形眼鏡
原來是太就沒清洗 卡一些蛋白質@@
我買了像藥錠般滴去蛋白 還買了人工淚液
沒錯!我買了...喔呵呵...以前滴我多排斥人工淚液阿...
現在屈服了...@@ 因為眼睛實在太乾了
乾到我都快沒眼淚拉...你看有多乾...
喔烏~~~我滴眼睛需要水~~~water~~~mizu~~~

晚上看了星光大道 tempo真滴很快
降子沒辦法跟著唱拉~
沒想到剛好下星期也休假~ohya~可以看嚕
哈哈哈~~~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