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

Jambo上課的第一天

很怕遲到,所以很準時4點就起床(小小賴一下床…)

真的好冷喔~一大早騎著逋逋去搭車~

早起果然是好的,這次不僅僅剛好到,還提早約一個小時到

就先到麥當勞那裡吃早餐

有好多人我都沒看過喔很陌生,不過感覺大家都很好相處J

接著,鏘鏘鏘!!!日本老師出現嚕~翻譯還沒出現呵呵

心理想,哇!翻譯難道不曉得日本人最不喜歡人家遲到咩?

第二天,翻譯依舊遲到不過大家似乎拿他沒轍

她翻的真很不錯,很清楚,也很好懂~而且她很有主播腔~呵呵

加上她已經當了我們六年滴溝通橋樑,聽說日本挖她過去,她沒答應~真滴很棒ㄝ~

第一天滴答滴答一下就過了,大家都累翻~

晚上跟兩位前輩一起吃火鍋,他們真的很不錯J

其中一個是新竹人,我跟她住同一間喔~晚上還陪我去逛京華城

 

是個傻大姐,呵呵 她說過她去過東京迪士耐樂園

我也好想去喔~日文系應該要一次日本齁~

她說她很喜歡去日本,在學五十音~而且會逼自己每天背五個音

~我能每天看一下日文就很了不起嚕~哈哈哈哈

想想真慚愧…..應該要考過日検 是一定要….不然真滴會很虛ㄝ….

看到有人這麼努力真的該加油了….

 

真希望我能改掉三分鐘熱度的習慣….常常會一頭熱

不然就是做到一半就突然當機@@!不知道是哪根筋壞了

明年的目標 考到日検 還完就貸!!!~~~~

 

第二天的課,精神還不賴,但上眼皮跟下眼皮感情真的很好喔呵呵

老師你說得真很棒~只是我…..真滴好…..想眨眼睛結果就….….哈哈哈

就降子下課後,晚上接著補考精油 ~~~安全通過了

不過還是說得不夠好我要天天看一下精油跟茶了….

說話拉太長…..要是我去買東西應該 也會聽到睡著吧……

不能有藉口~~~~~ 一直練習一定會滴~~~~~

不可能做不到 take it easy~~~心情esay~~~拉拉拉~~~

考到一半老闆娘突然出現跟我們打聲招呼~她人真得很親切~是個很好滴媽媽滴感覺~sure也是~他們兩個我都很喜歡J

 

兩天課裡 也上了按摩滴方式 真的很神奇 本人臉黃得掉渣

不過按摩完真的有變亮 變白ㄝ~真的很神奇~

上完整個都很想買~日本人真的太利害嚕~喔呵呵呵呵~~~~

老實說,我們滴教育訓練真的很棒~也很專業~

希望我能練好面膜跟按摩霜~還有擦眼雙滴時候力道要控制好~

不過天生大力女我會輕一點的畢竟是客人的臉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