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人氣炸~洗三溫暖的應該才是我吧...
什麼會忘記?不知道?不一定?
天阿~居然跟我說這種話~
原來那時候我帶給人滴感覺是降子~
但be a man  有風度一點拉,如果不堅定...
應該...我會很傷心...也會很難過...

鴨鴨說滴 也許陷入了 要抽身會很難
其實如果這麼簡單就好了
說要聰明一點 喔呵呵呵....
如果什麼事 說了算 也不會搞到這麼複雜
如果可以 I will 
因為 I belive
所以不會get away
只是 有時候真滴會被小小氣一下

亨~降子我也不理拉
想往前  但...很抱歉 
因為降子也許不會再前進
可能就在原地 或者 back
只是突然覺滴有點小難過...

不管拉~
還是要開心過生活~

don't cry...
be good~
be strong~

you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