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玩拉~哈哈哈

一直玩水玩水~ohya~好久沒者麼痛快玩拉~

還有積木館 古老坑 一堆如果時間再多一點應該可以玩個三天三夜

不過降子一天真低很滿足~~要哭了~~

天氣也剛剛好,不太熱~沒曬到!

超級感謝老天爺低~I love you

超級謝謝leing低老鄉同學,他們人真低很好~so nice~

開車載我們真低很辛苦,超甘溫低Jthank you so much

晚上低深坑臭豆腐也很好吃,下次我要能再吃辣一點~

我想我對辣會get better and better

 

能出去玩實在有夠幸福低拉J再說唷次我要哭了

第一次的宜蘭童玩節~大成功!!!哈哈哈

 

我們還有經過雪山隧道喔^^一條很長低隧道

我覺低裡面可以再塗鴉一些東西,會粉豐富

畫個漫畫也不賴~(不過如果漫畫很精采,應該會出車禍吧~哈哈哈)

funny day^^!!

 

 

 

我愛童玩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