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唱歌耶~真的太happy了拉~哈哈~

好心情唱完整個心情超好低拉~lululudadada~~~

還有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好可愛~很適合唱給寶寶聽耶~

續攤去吃小竹屋,巧遇君雅(台灣真的很小)呵呵~不過這就是有緣吧J

聽到大家都知道的那件事,恩!要幸福喔~

大家都過著喜歡的生活,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有時候,會覚得那件事一定要那樣要這樣,其實越執著,

越不容易達到達到那個目標

發現認真看待身旁的每個小細節,似乎很重要

不知道我是腦筋少了哪條,常常會很粗心忘了

我真低真低不是故意的照顧人真低很不擅長@@

可是想學會如何照顧別人、想學會細心地對待everything everyone

也許有所謂的天生個性吧~當然~不過至少還有一半低部分可以努力吧~

傻傻的咩?不愛爭咩?不過如果是為了重視的人,恩~應該會拼了~

昨晚跟姐聊了一會兒,每次聊得時間都很久,她真的每句話都是為我好

不知道怎麼說覺得我真的很幸福很滿足

因為你們隨時都很支持我~很支持我作任何事

倔強 固執 以前是 現在 也是吧

有顆柔軟的心~一切會更好~:)

想法 思緒 以為複雜 其實都很簡單 

複雜化只是自己把自己弄得好像很苦情吧~呵呵

悲觀~有吧~不過先把事情想不好一點,結果好一點會很開心耶~哈哈哈

人本來就有悲觀樂觀低咩!喔呵呵~~

寫出來覺得好很多~ya~︿︿

天空是綿綿的糖 就算塌下來又怎樣 雨下再大又怎樣 不如開心的淋一場

i love this song 呵呵

明天會更nice~~~ohya~~~

喝了茶...睡醒好像會水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