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起了一大早,因為要出去玩,

只要是出去玩起的再早,我都沒問題~哈哈哈

非常順利地搭到車車,車上放著周星馳的少林足球

之前看覺得沒那麼好笑,但,在車上卻呵呵大笑@@哈哈

woo騎著他的逋逋來載我(坐墊那個地方實在太好笑了拉><)

吃完飯後,去看了好大的飛機~~~~~~就降子飛過去了

我好喜歡看飛機喔~從你頭上飛過去的那一刻是種震撼

天氣很好~好到讓我想大叫~~~~~~我愛夏天~~~~~呵呵呵

拉拉拉~~~終於到了淡水,藍天白雲伴隨著我們~~~

雖然很熱~可是還是好喜歡夏天喔~

逛逛老街、撈魚(小弟居然跟我們炫燿咧呵呵)、渡輪

漁人碼頭的橋很美,晚上的時候更美~好喜歡喔

sam唱的很棒~^^不虧是實力派歌手~很讚ㄝ

曹格一出來滴時候,超開心的拉~他唱歌好好聽喔~好可愛喔~

碼頭的天空很浪漫,滿天星星,我又看到流星喔~我跟流星很有緣J

陽明山比想像中的大ㄝ~也好冷喔~ㄍ一ㄥ了好久才穿外套

夜市小任性事情發生:p貼心內~包括冰淇淋事件~喔呵呵….

 

 


很貼心
~
很可愛~
很替人著想~
很有自己的想法~
堅持~
但不固執~
很會逗人開心~
(我發現我低話真的很少…sorry是覺得靜靜滴也很好
不想刻意去暖場之類
~我想這點你知道低~呵呵~)

dandan sukini naru…ya~喔呵呵….

我還是很ㄍ一ㄥ….

小可愛我能理解你低心情~XD

會慢慢發現更多滴好:) 

 

到家已經天亮

不累耶

太神奇嚕

我已經越來越可以不睡摟

終於有一點點擺脫睡神低封號了

喔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