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熱茶~換來滴卻是鼻塞跟流鼻水?
哈哈哈~~~什麼鬼阿@@
睡到中午,又是自然醒,想說去買個東西吃好了
去熟悉的7-11 差一塊錢就是115元...
這樣也好,留下坐公車滴零錢,喔呵呵~~~

本來以為醒來的時候,外面風雨應該非常大...
ㄟ!什麼阿?颱風先生傍晚就要走了?
恩...來匆匆 去匆匆
不過我還是喜歡好天氣,哈哈哈
最近網上投履歷,有八家已經讀取
太好了~~~希望他們最近能通知我
我很想去那家動物醫院跟花店~
看了動物醫院的網站,發現大家都非常nice的感覺~
老天保佑~~希望有面試機會~~

買了一杯蔬果579
上面滴營養專家建議:
小朋友每天需要5份水果
女性每天需要7份蔬果
男性每天需要9份水果

我拿到了9的...但是看到他有很多維他命的成分,
所以選了的~哈哈哈~水果多吃有益~喔呵呵~~
真是有趣的飲料~哈哈哈
最近我實在太愛喝奶綠了
以前是珍奶~一直有主打~哈哈哈
最近飲冰室茶集的烏龍奶也好好喝~i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