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笑聲真的那麼大喔?@@喔呵呵

也太剛好了吧~在同一個地方遇到~

表示台灣真的很小,台中更是小~哈哈

昨天晚上風好涼喔~星星好多~

每次只要看到星星就覺得心情好好~

因為每顆星星的誕生都代表著好久的光年~

每一顆的故事都不一樣~昨天我們發現一顆孤星~

它在很低的地方,光芒也很微弱,

不過被我們發現了,它就不孤單了,因為我們知道你在那裡J

 

夜景真的好美~房子的燈一閃一閃~很像寶石一樣閃閃發亮~

而且轉頭過去,哇~居然有月亮~很妙~

我真的很喜歡兜風,因為心情也會跟著放鬆起來~

隨著風吹阿吹,煩惱似乎能通通忘掉~

 

看到狗的包包,噗ㄘ的笑出來了~

因為好搭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真的常常會自尋煩惱~連我也會~

不過有些事看開,也沒什麼嘛~

畢竟生活還是要過,堅強?軟弱?

也沒必要分這些~就跟你是感性或理性?!

這都是很難分,能適當地control你的情緒…很重要

誰是十全十美? 有許有吧!

做自己很重要~應該是說保有自我很重要~

因為有些時候,面對某些狀態,面對有些人,

自我的那部份可能就得先收好~呵呵

說說容易 做不容易

但,能試就去試
有夢最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