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來,滿懷興奮去參加畢業典禮,
雖然沒想像中溫馨,不過還是挺有fu的,
致詞實在太長了,長到我要睡著嚕
合唱團的活力很讚,他們應該要多唱幾首滴^^
很可愛~今天的畢典應該要放音樂滴~
不過我們都有花,哈哈哈~~~
我真滴很喜歡向日葵~因為給人一種很溫暖滴感覺
花有時帶給人滴感覺很好~(如果能不凋謝滴話...)
.
我也要像花一樣綻放地很燦爛
凋謝 開花 凋謝 開花 不斷地週而復始
但是每次都將會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a new world~~~

雨 下得真的好大喔
人 也好多喔
誇張滴是家長比畢業生多
真滴很妙@@
今天滴計程車司機粉熱情
一上車就滴哩啪拉...說一堆...
講到都要睡著嚕...呵呵
不過他滴想法跟我媽咪還有點像耶
我想當父母的,想的真滴差不了多少
不過他們真的都很愛自己的孩子
但愛要愛得讓孩子能自由成長
真的很重要~因為安心放手~
孩子才能真正學到一些東西

不過,長大了
是自己該對自己負責的時候
以前是以前 現在你該做的都是要對自己負責的
ya~that's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